由於對藝術的熱愛,我決定走進畫廊參觀最新的展覽。畫廊的空間裡彰顯著藝術家們的創造力和想象力,每一幅作品都仿佛在向我述說著不同的故事。畫中的色彩交織出繽紛的風景,仿佛能嗅到花香,感受到海風拂面。

在展覽的一角,一幅前衛的抽象畫引起了我的注意。畫布上的斑駁色彩交織成一幅令人難以捉摸的畫面,使人不禁想起上古藝術中的神秘符號。這種現代與古老的融合讓我對藝術的定義產生了新的啟發。

通過對這些作品的仔細觀察,我漸漸領悟到藝術的真正意義並不僅僅是畫布上的色彩和形狀,而是藝術家對世界的獨特觀點和情感的抒發。上古藝術中的蘊含深意和神秘感也在這些當代作品中得到了展現,彷彿一條穿越時間和空間的細線連接著古老和現代的藝術。

這次的展覽讓我深深感受到藝術的無限可能性,也激發了我對創作的渴望。或許,我也可以用畫筆來描繪自己心中的世界,讓觀者在我的作品中感受到那份純粹的美和情感。我期待著將來能夠探索更多關於美術藝術的奧秘,並將自己的獨特風格融入其中。

《通網股》中華電拚永續 強化員工對供應鏈績效評估能力

時報資訊
王逸芯

中華電(2412)為深化永續供應鏈管理,透過供應商ESG書面調查問卷評估、員工至供應商現場訪視評估(二者評估)及至供應商實地ESG稽核(委託第三方SGS-Taiwan進行二者稽核)等方式,確保與供應商夥伴永續合作,達成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的最佳實務。
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為建立及提升採購人員評估技能,中華電一連兩日(8月1日、2日)舉辦「中華電信永續供應鏈現場績效評估技巧訓練班」此訓練班由SGS IMS團隊的講師執行,提供員工必要的知識和技能,以有效進行供應商現場訪視評估,中華電表示,透過此次訓練班,將進一步強化公司永續供應鏈管理能力,透過書面調查及現場評估,確保供應商符合中華電供應商行為準則,為資通訊產業永續價值鏈做出貢獻。

中華電在善用「客戶夥伴、科技平台、基礎網路、組織人才」四個豐富資產的使命下,秉持「誠信為本、客戶信賴、創新創價、承諾當責」四大價值觀齊心努力,中華電ESG作為表現傑出,近期屢獲國際評比的高度肯定,包括DJSI連續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、名列全球電信業受評公司第一名、更是全球唯一獲得標準普爾(S&P)長期信用最高評等(AA)的電信公司、中華信評給予長/短期評等“twAAA / twA-1+”為台灣電信業最優及MSCI ESG評等達AA。

邁向125周年 第一銀行「永續金融館」見證臺灣金融史
國保年金對台積電持股比例揭曉 續居第一高
臺灣企銀「綠色趨勢‧賦能轉型講座」8月登場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802003484-26041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畫廊今藝術夜拍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dricbraichk 的頭像
    aldricbraichk

    上古藝術壁畫

    aldricbrai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